來了一個強颱...
雖然放在星期六...
有點機車,因為今天我也剛好休假...
但....
其他的同事也可以一起休一天....
也好啦
最近大家都累翻了...
我也是...
常常回到家就不知覺的昏倒...
半夜才醒來...
搞什麼呀!!!
這應該不是我要的日子吧...
就像姐說的一樣...
我如果想永遠都過像這樣的日子...
就不要離職...
我才不要呢.........
 
最近公司的狀況...
有點小糟..人心...
我已經夠忙了..又要我接手什麼院外會議的...
搞什麼呀...
是想累死我哦...
煩....只剩一個星期....
 
九月我一定要出去玩啦...
討厭!
 
反正!!!
現在就工作時認真.....
玩樂時也要認真.....
因為抱怨對於現況..沒有幫助啦!!!
就一起加油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