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值班...
九點到九點...
累...門一樣陪著我....
要離開時..已經十點囉...
門說想吃燒烤...
我就提議..姐說的那家...
吃到飽.....
真的去吃囉....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門覺得還好...
哈...還說下去還是吃單點的比較好...
像上次生日吃的牛角..或是門媽愛的太田...
哈....
今天乖乖去運動...
運動完...
門說晚上吃啥...
我說都可以...
門說FRIDAYS....
哇.....最近都吃很好....
害我晚上趕快去買了每朝健康茶!!
也買了二件運動褲
加油...運動去...健康的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