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肚子很痛
就又那個來呀.....很不舒服!!!
所以門很貼心的找我出去走走....
然後又帶我去看好笑的電影...
當天沒有預期要看電影啦...
所以還蠻開心的!!!
因為肚子痛才不用一直走...
門選了一片好笑片
他說我看了一定會一直笑....
就會忘記肚子痛囉....
貼心 x 100
~特務行不行~
整部片真的笑點很多哦...
女主角我也很愛...男主角的上一部片也很好笑
不只我..連門都一直哈哈大笑....
不用動腦的片真好....雖然有時看了該動腦的片也沒在動腦..
過程很輕鬆...一直笑一直笑.....
還吃了我想了好久的甜爆米花....
所以就沒有覺得肚子很痛囉....
笑點很低的我.....真的很適合肚子痛去看搞笑片!!!
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