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哦.....
但和門沒有特別的去過節....
門說:每天都是情人節呀....哈...有點噁~~
是因為現在我們倆的身份不同囉...
有自己的事業要打拚...當然要先以事業為重...
中午時間...哈佛副院長和門約好要吃飯....
所以十一點左右..門就開著車來接我...
穿的美美的去到以前的公司...
一進到公司....門很客套的去找逸雯姐....哈...
我就先去看我過去的....員工...
瘦的要命的孟小婷.....一直要和我買裙子.褲子.鞋子...這些我還沒賣的東西挑眉質疑
還是很cute的高小鎂....整個身體一要搖來搖去...又一直扯我後腿咬牙切齒
看不出懷孕七個月的蕙伸.....是兒子呢...等他生完再請他來買我們的衣服開懷大笑
靖旻是晚班...一開始沒看到他...
後來依舊是不管上什麼班都會早到的她...還是狂聊到天....微笑
之後就去找逸雯姐哈哈哈~~~~
一直被唸瘦....(也還好呀...你明明說我的某幾張大腿有點粗不甘啜泣)
又說我很上相.....(好像我本人很醜似的)
狂聊.....還有教他上網買.....但..還是不會...
女強人還是有不懂的地方...哈.....
其他人也找時間一直狂聊....
孟芳.德瑩.佩穎.秀穎.嘉娜.惠文.尹麗.屹林.文一.佩珊......好多好多人...
中午吃了飯後..又去七樓...又是一連串的關心及支持打氣...
謝謝你們...
淑敏.瑤瑤.素玲.echo.建男.明峰.明儒.tim.毓昌.珮菁.玫伶.銘芳.騰文.郁晴.雅俐.明娟姐...
真的很感動呢....
接下來是13樓...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佳樺...有累的感覺...要加油
還有翅膀超硬的佩玲.
每次我要吃包子饅頭都會給我吃王媽.舅媽
再來都是護士群
溫草莓.亮希希.有小baby的柏樺.智婷.jolin.瀅帆.....還有好多護士...但忘了名字吐舌頭
但唯一聊超久又有拍照的就是小日系啦....
超擔心他的身體....希望他乖乖的喲....
九月中以前...一定要來個哈佛好友之旅....哈佛接洽人小日系...可別忘了哦...魔鏡接洽人會持續和你保持聯絡~~~
謝謝哈佛所有的好同事兼好友們.....
我們一定會一直努力及堅持下去的....
因為有你們...我們會更快成功的喲~~~替我們加油吧~~~
08-08-07_15-4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