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是他生日喲....
是我一個超級好朋友的生日哦...
或許是曾經....
我瞭解他的個性...
所以.....應該是曾經...
還記得....
我不會端盤子...他教我
我不會點單.....他也教我
我不喜歡的....他會幫我檔
我難過大哭時...第一個打給他
我們
一起打工.....
一起運動.....
一起吃飯....
一起耍寶....
一起搞笑....
一起空班....
............................好多的一起....
但我不知道....那時他們認識是好是壞.....
唉....只能說我自己也太忙....
但不是忘了這個朋友喲.....
而是工作忙.....或許他會覺得有其他理由....
這只是藉口.....
但.....
我只想告訴他....
沒有其他原因的疏忽了他...
就是下班太晚...
以前什麼事..我都會和他說...
唉.....現在已經不行了...
我還是會默默的關心他...
因為他是我很珍惜的朋友~~~~
祝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
心想事成......事業有成......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