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月8日是國小同學肇騫的大喜之日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你的國小同學都還再聯絡哦~~
我就會說對呀~~而且久久就會聚會一次喲~~
雖然最近又小懶...shiny沒有認真規畫啦~~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喲~~
想一想~~國小四年級認識到現在~~~
媽呀~~二十年左右囉~~
怕怕~~~所以shiny很珍惜這一段情誼呢~~
這一次是國小幫~~肇騫的大喜日~~
想當天~~是下著超大雨的一天~~
和陳暘約好在中興百貨附近等~~
他載著柏秀....門載我~~~
但在門開到一半的時候~~~陳暘來電~~
說他的雨刷壞了~~要命~~那天的雨整個是用倒的~~
沒有雨刷就是無法前進的呀~~
陳暘快氣死了~~因為前幾天車子才去維修的~~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出發囉....門開車GO基隆啦~~
到了吃喜酒的地方...整個還是大雨~~而且還沒有停車位..
要命...我和柏秀就先下車....讓門和陳暘去停車囉~~
辛苦門啦~~因為門最討厭下雨啦~~
到了現場~~國小幫剛好一桌呢~~
因為李皇毅的弟弟也是同一天結婚...
所以他也沒出席啦~~
鈺珊還在美國所以也沒來~~
今天出席的人也很多啦~~
陳暘.柏秀.偉琳&BF.蔡頭&GF.婉妮&BF.還有我和門~~~
共十人喲~~
很開心的喜宴.....因為我們很吵~~自己玩的很開心~~
還邊罵一下新郎~哈~~反正是老同學了~~
他不會計較的啦~~
我們的感情都很好喲~~看照片就知道啦~~
國小幫~~美女圖~~
期待下次的國小幫聚會喲~~~
 
肇騫和芯婷永遠幸福快樂喲~~早生貴子囉~~
 
送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