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短髮囉~~~
真的很難得呢~~
因為我的長髮是我的標記~~
長時間都是直髮~~~
短時間是捲髮~~
反正就是長頭髮啦~~
這次會決定變短......
是因為之前燙捲捲時~~
都沒有好好保養.....
導致....愈長下擺愈爛~~
醜醜啦~~~
所以就等店休假的時間.......衝去啦~~
一口氣還剪短不少呢~~
但這一次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難過~~
因為想說可以變變感覺~~
也可以重新留長~~
所以就很放心....不難過的變短囉~~
好在不會太醜~~~
反正我還是喜歡長髮啦~~~
所以慢慢應該還是會往長髮發展~~
但現在煩惱的是~~拍網拍時..頭髮就沒什麼變化了~~~
要去找假髮囉~~~
 
當天把頭髮用好後...去買了一些要用的東西...
之後就和家人約吃飯囉...
是門請客啦~~
阿伯也有去喲~~所以去了阿伯愛的京星....
 
阿伯和美美美的姐~~~
但他後來說他比較愛天星~~因為服務人員比較好~~
很開心的一晚.....因為大家狂吃狂聊~~
我也吃到了我最愛的叉燒包~~腐皮捲~~廣州炒面~~
讚!!讚!!讚!!
 
再來一張短髮照~~
 
美麗媽媽喲~~
 
要寶且很疼姐的姐夫~~
 
吃很飽的阿呆爸~~
 
 
和門也要來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