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朋又來訪囉~~
為什麼說又來訪呢~~
因為他很早很早之前就來過囉~~
那時來和我買公司要用抽奬的禮物及送老婆的禮物~~
今天又來囉~~
而且很貼心的拿了一些東西給我啦~~
真是大好人~~
對女兒超好的~~
為什麼說是女兒呢~~
因為之前我們都還在哈佛時~~
有一陣子我爸常身體不舒服....
常要去急診....讓我很擔心...
阿朋常會關心我....及我爸爸...
他還說他對我就像對自己的女兒一樣呀~
大好人~~再一次的稱讚~~眨眼睛
阿朋也是門之前的主管喲~~
一樣都是團檢處....
今天很開心他又來找我們啦~
一個下午天氣很好...
 
 
阿朋和門就在店門口狂聊...
聊不夠還進到店內聊...
我也有加入....但主要功能還是拍照啦~~
阿朋不愛正面見人....因為他害羞啦...
 
所以我都拍側面的...
很開心他來找我們...
下次有機會再帶老婆來吧~~
多謝阿朋來訪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