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和金先生終於來訪囉~~

~~我知道他們倆很忙啦~~

但身為好朋友的我~~一直懷恨在心~~

為什麼不出現~~~我已經開店半年了~~

應該是耳朵被我唸到很癢

所以在上個星期六

二個人終於來啦~~

當天他們來的時候

剛好我一個部落格朋友也在~~

所以店裏超熱鬧的~~

除了格友在試穿..

小粉紅也跟著穿了起來~~

有金主~金先生在~~~

小粉紅當然要來個大採購啦~~

一樣瘦瘦瘦的小粉紅

穿什麼都好看啦~~

就趕快叫他試穿先~~

很期待八月一日看到他美美的樣子喲~~

金先生就在門外和俊文狂聊..

而且還很笨的一起耍寶~~白痴白痴的啦~~哈~~

他們二人也很久沒聊天了

當天晚上因為要參加大學同學會

小粉紅和金先生也要參加朋友的生日會..

所以沒有聊很久~~

但真的很開心~~

謝謝他們帶來的美味甜點加咖啡~~

下次再約一起吃飯哦~

超愛你的啦~~小粉紅~~

俊文也愛金先生啦~~~~

紅心你們二個一定要一直幸福到永遠喲~~紅心

找時間吃飯吃飯…..^.^

 PS 你們二個已經排除~~怡欣的沒良心朋友名單囉~~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