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我和門到店沒多久~

就看到對面馬路有二位面熟的美少女~~

就叫門趕快看一下~~

是不是哈佛的小護士呀..

結果真的是呢~~

我的眼真利~~~~

在他們等紅綠燈時..

我就和他們大招手~~來迎接他們~~

一到店裏..就和我說..是不是亮希說他們要來~

我就說沒呀

我剛好看到他們在對面真巧~~

他們二位都是哈佛的小護士喲~~

雖然有一位已離職了~~瀅帆

另一位也準備離職~~常菁

但哈佛的護士水準很高吧~~

都是小正妹啦~~

他們一開始還跑錯地方

坐公車到小巨蛋

發現坐錯車再坐TAXI~~..

真是辛苦他們了~~

一見到舊同事..

一定要大聊的呀~~

然後門又快速的請我們點飲料..

但只能點..他愛的清心~~

因為有他愛的多多綠~~

我們四個人一直狂聊

然後中間穿插著試穿..

雖然他們也不愛試穿..但一直被我逼

肚子很餓..但還是笑的很開心~~

雖然他們二個都已經不在哈佛了..

但還很貼心的來找我們..

看看我們..加消費~~

真是感動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們衣服和鞋子喲~

瀅帆及常菁多謝啦~哈佛曾經一起打拚的舊同事~~

有空再來狂試穿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