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
我.....
竟然可以連休三天
六.日.一
六--參加主管聚餐在環亞飯店
日--員工釣蝦之半日遊
只有一是可以無憂無慮的想做什就做什麼
星期一睡到自然醒
但六點多還是有起來一下
看到下著大雨
心裏開心了一下
可  以  繼  續  睡
的感覺真好
 
爸這二天又不舒服了
可能是變天吧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
看他這樣
真的很可憐
雖然是他以前不懂事
猛抽煙。猛喝酒
但已經都戒了
老天爺不要再懲罰爸爸了啦
 
最近有一件小氣的事
就算爸在怎麼不舒服
還是很關心弟
但弟卻不懂事
不太理他
我知道男生都比較不會和家人互動
但該有的。。。
還是要做吧
就像我一個同事說的
對待父母
不一定每一件事都要順從
但一定要孝呀
所以孝順二字
孝才會在前面呀
真的很有道理。。。。
 
大家一起做乖小孩哦。。。
但偶而還是可以頂一下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