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時候還是決定看醫生去了
連續二天的晚上都睡不好
總覺得一直呈現 咳 咳 咳
半睡半醒
真的很痛苦
今天依舊是七點多一些些才走
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最後還是 
去給他看一下好了
晚餐請媽幫我買素的稀飯
因為今天初一喲
而我自己再去和帥哥老闆買魯味
一走過去
他就和我說沒有高麗菜了....
只好買了一樣好吃的金針菇和豆皮
帥哥老闆和他媽媽人超好的
看我酷酷掃
就拿了八仙果給我
還衝回他家拿.....
一大包
好人 好人 好人
祝他們生意興隆賺大錢
 
買完後就乖乖看醫生去囉
我也會乖乖吃藥
讓我快點好起來哦
PS  大家都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全家平安健康快樂.......還有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