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院外會議
是由我和藍玉.德瑩.惠雯.JOLIN..還有已經離職的璇子辦的
規劃時間其實也很短
但過程一切都OK啦
真的很感謝大家參與
今年的發表內容為-
影響我最大的一件事
而且我們五人還要上台示範
真是緊張的呢
其實影響自己的事有很多
有開心也有難過
但想想太難過的事
不要拿出來講好了
不然邊講邊哭...醜
尤其我又特愛哭
所以選了一件輕鬆又發人省思的小故事來說
所以我的過程都很OK
但之後惠雯說到哥哥的突然過世
還有小護士說的..在急診室接到自己好朋友被送來急診
然後又替他拔管
又有最好的朋友得了癌症卻沒說
明明前幾天才出去玩
過了幾天卻過世了
還有同事的表哥因吃飯和其他人發生口角
結果被砍死了
那麼多那麼多另人難過的事
讓我發現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真的要珍惜身邊愛你及你愛的人
要關心他們
也要讓他們知道你關心他們
要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因為我們都是有緣份才會成為家人.朋友.同學.同事.....
 
這一次的院外會議...真的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