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健身房
很認真的運動..
運動完之後就準備洗澡去啦...
脫下小濕的運動上衣...
就往洗澡間衝去...
那天又洗頭又洗澡再加上小小的泡了一下
花了還蠻久的時間呢...
等到一切都洗好時..
把該拿的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都一起帶出來..
咦...............
我的鑰匙呢...
完了...
是掉在哪....
還在邊想邊走的同時...
遠遠的看到...
它竟然...插在櫃子上...
我心涼了一大半...
想說..完了...
裏頭有我的寶貝錶.手機.錢包...好多卡和證件...
完了...想到都好想哭..
慢慢的走向前
更慢的打開它...
手錶還在.
手機還在
錢包還在
所有的錢也都在....
當下的我...大聲的在內心說...
謝謝老天爺...你真是大好人啦.....
因為這件事...我一定要更小心....
大家也要小心哦..
不要像我一樣阿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