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真的好累...
接了新的部門....突然增加了三個MEMBER....
今天又來二個新人報到...
而預約組這名詞在8月之後的哈佛不會再出現了...
所以...8點開門是我們....今天是我
中午留守是我們.........今天也是我
電話猛進來....我們也要狂接...
新人訓練....還是我...
我真的很像姐講的.....很阿信...
今早約8點到...
離開時已經是晚上10點...
是怎樣啦....
真的很累....
希望努力的訓練不會白費.....
九月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