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可憐的上班...
因為門值主管班...
我就跟著排行銷班...
下午一直忙到六點左右...
和門拖著疲累的身體...
還是要往健身房衝...
認真運動後...
準備出發全身按摩去..
自從去巴里島按完後...
就沒有再按過了...
但又有點害怕..
因為上次小粉紅去完....
隔天全身黑青.....
怕....
但想想又沒按過這種的...
就按囉...
原本想要按一小時就好了...
但他們也來現場PUSH....這一招
所以和門就都升等到一個半小時....NT1200元
抱著享受的心態...的開始了
但才按第一下...我的內心就想著....
....我錯了....
因為就是     痛...很痛...超級痛..真的很痛...實在有夠痛...想要罵人的痛....
眼淚都在打轉了....但都不敢叫出聲...
從頭到尾...腦中就是...我下次不來了啦....>.<
一直咬著牙...忍著...
終於熬過去了....真是出頭天...
但換來的是背後的一大片黑青....
好恐怖....
門也有...但感覺我的更深...
下樓...門付了錢....
大吃去....然後也大聲的說...
下次不來了啦!!!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