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下下...
我就要老一歲囉...
但智慧也是有跟著成長的啦....
今天去上EMBA的課...
老師還不錯...給了我一些更清楚的觀念
相信未來我都可以用的到...
 
又去找弟弟了...
一樣很辛苦的打拚中
要注意身體哦...
大家有機會也要去買雞排吃哦...
在南陽街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
 
媽媽今天回來了...
看起來小累...
晚上上完課..門陪我上樓
拿了皮夾給爸
哈.....
下次也要拿個東西給媽....
 
同部門的同仁...
送了我好多禮物...
佩珊也有..
秀穎也有...
姿伶也有...
謝謝大家哦....
shiny  愛你們啦!!!
也愛天上的阿媽哦!!!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