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天四夜之旅....
真是辛苦哦...但也很開心啦..
因為狂吃狂逛......
要變胖shiny啦.....
這次住在佐敦...
還不錯...有附早餐....
但恐怖的是.......
每天的早餐都一模一樣.....
吃到第二天就....不吃了...
拍了很多的照片...
等整理好再放上來吧...
回國就是努力工作的開始...
為了下次出國作準備....
謝謝門....讓我狂忙狂吃!!!!紅心
也謝謝姐的帶領啦...每次都靠她..
雖然中間還給我躲起來..故意讓我和門找不到...
但還是感謝啦...
也謝謝姐夫請吃飯...小肥羊...好吃又便宜~~~~
香港.....再等我一陣子...我會再去的喲~~~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