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九月份囉...
我和門一樣的忙啦...
有二天還忙到半夜的二.三點....
回到家..就被臭罵了一頓
哈~~~~
以後不會了啦...吐舌頭
昨天陪門回去新竹一趟...
二個很累的身軀....還是要回去...
我是還好啦...只要在後坐和門媽媽聊天...就好
門就辛苦 x 100倍囉..
除了要開車...還要顧很多事....很多事...
昨天有去一個門阿姨的朋友家...
他們家是養樂多企業喲...
超有錢的....
雖然是62歲了..但看不出來...
個兒小小...一直笑口常開...
又會畫畫...又去學唱歌和肚皮舞....
整個就是貴婦.....但沒有一點點的驕傲...
而是客氣的要命...也想個小孩一樣...
看著門操作電腦...也說那件衣服好看...
那樣搭配的很好....還開心的去拿了幾件新買的雪紡紗穿給我們看...
真可愛......
我就和門說...老了我也要像他一樣...
門笑笑的點頭....但告訴我...他老公對他不好喲..
外面有.....小豬唱的歌...~狐狸精~
我就張大的眼睛說...是哦...
然後接著說...除了這個以外..不要像啦~~~
門就點點頭的繼續笑....哈~~
昨天也很巧的遇到以前門在哈佛的客戶...而且是好朋友的那種喲.
世界真是小~~
08-05-09_17-471
 
我們要繼續努力啦...老天爺要繼續幫我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