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自己開店了~~
壓力也跟著大.....
以前在哈佛就很拚了....
現在是門的事業...更是要衝~~
雖然開店在外~~
沒有像在哈佛一樣...有微波爐可以熱便當...
但我媽和門媽一樣都會幫我們二人帶便當啦~~
因為到店的時間....大概是11點左右...
二位認真的媽咪們....都是上午做好熱騰騰的便當...
讓我們帶到店內吃~~
超幸福的啦~~
雖然常常....超量...
因為我媽想說帶多一點給門吃...
門媽也想帶多一點給我吃...
所以每天幾乎都有四人份...豐富的菜色~~
但.....再怎麼吃~~我頂多吃一人份....
少部份會只吃半人份....
剩下的......三人份到三人半份....
都要放到門的肚子裏~~
.......
長時間下來~~~我就不說啦...
哈~~~
吃飯的時間...有時門都很耍寶~~
把菜用的趣味一點..
讓我多吃一些....他就可以少吃啦...
 
就像這張圖片~~
 
是熱狗先生...出海補魚....
因為補到二條吻仔魚...所以很開心
手舞足蹈的回家囉..
左下方是他的小狗來接他啦~~
很有故事的一張圖啦~~
因為很好笑~~所以我就把熱狗先生...吃掉啦...
當然吻仔魚...也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