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亮希來囉~~
 
在他來了沒多久~
我的小學同學也出現了~~很成功的安泰優質業務同仁--肇騫
下午的時間有他們出現...超吵的啦~~
和亮希聊了沒多久就請他去試穿啦~~
他是死瘦子~~所以我們的衣服穿起來都很美~~
有些還太大~~~吐血~~
之前每次回哈佛~~都是被大家唸~~
我們家的衣服都太小件...是要給瘦皮猴穿的啦~~
結果亮希....就是超級瘦皮猴啦~~
她原本就很瘦了~~
因為裝了牙套...更瘦....
要多吃一點哦~~~下次來穿我們的衣服會更美~~
 
肇騫一到也是狂聊~~
和亮希也很好聊~~
因為人多多所以門就訂飲料請大家喝啦~~
還順便幫陳暘訂一杯...
雖然他還沒確定要來~
但還是先訂再說啦~~
清心要200才會外送...所以又加訂一杯~~
打了個電話給陳暘~~他說他下班馬上到店內集合...
哈~~他是好男人喲~~會對另一半超好的水平座~~
和一般的水平不一樣啦~~
 
陳暘到了以後...還買了好吃的豆腐捲+葱油餅+豬肉捲餅~~
這一家很好吃喲~~因為之前我也去買過~~
很讚~~大吃大聊加大喝...感覺真好~~
 
亮希.肇騫.陳暘.門和我~~~後來我爸因為有事經過這附近...
也來湊一腳...哈~~多訂的飲料就麻煩他幫我們喝掉囉~~
很開心的一下午~~
亮希約六點離開...因為他要去通化街逛逛加買塩水雞啦~~
陳暘和肇騫約七點多離開.......
我和門超愛朋友來訪的哦~~~因為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所以那些沒良心的好朋友們~~趕快來找我們吧~~~開玩笑的啦~~哈
有空一定要來看看我們喲~~~紅心
 
我的小學同學都很愛門~~
一個想親~~~
 
一個想捏~~~
 
大家都好朋友喲~~
 
感謝亮希友情贊助美麗麻豆~~~展示亮眼春款金色包~~
 
因為有他的加持~~很快就賣出囉~~感謝感謝~~下次再來展示其他商品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