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又開始全身癢囉~一下這裏~一下那裏~

真的很討厭~

一直以為天氣太冷~太乾造成的~

但持續了二~三個星期~

所以就趕快去看醫生囉~其實不用看也知道是蕁麻疹啦~

以前在哈佛上班時就急性發作過一次~

但一天就好了~

這次~怎麼搞了那麼久~

一直這兒癢那兒癢的~

很不舒服~搞的睡覺都不太好睡~

終於在昨天~去看了醫生~而且是沒有預期的~

昨打烊和門一起去師大夜市走走~

除了買些文具用品外~還有去視探敵情啦~

看看其他家服飾店的商品及價錢~還有他們的擺飾~

逛完後都已經快12點了~

要騎車時~我和門說~

有名的黃禎憲皮膚科在前面喲~

門就說~走~去看看

到了門口~人還真多~

外面掛的營業時間是到十點~

所以這些人是?

門說沒關係~他去問問看~

原本是不能掛號的~但門和他說了一下

護士小姐就讓我掛號囉~

我是昨天的最後一號~~

學生時代就因為長痘痘~很多人就介紹我來這一家看~

但當時覺得好遠~所以都沒來過~只知道人很多~

一次很多人一起進去看~

感覺就很奇怪~~

但昨天輪到我時~已經十二點多囉~

黃醫生還是很客氣~看起來小累~

但我和他說會癢~是蕁麻疹~

他就和我說是不是一下這兒,一下那兒,一下子又自己消了~

我就大力的點頭~

之後醫生就要我最近不要吃海鮮喲~不要洗澡洗太熱的水喲~

乖乖吃一個星期的藥~就OK啦

很快的結束問診~但過程醫生沒有不耐煩~雖然晚晚了~

昨天乖乖吃藥~今天就好多了~

謝謝門帶我去看醫生喲~不然要一直癢~真的很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