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恐怖啦~~
 
我30歲了~~
 
好想哭喲~~
 
今年的生日是前後二天....
 
328是我農曆生日~~
 
329就是我的國曆生日~~
 
還真巧~~
 
而且老天爺對我很好喲~~
 
因為年輕的我們~~還要強調~~哈
 
一定是過國曆生日....
 
329當天是星期日啦~~
 
而且不用拍照喲~~~
 
好開心~~~
 
所以一定要睡飽...然後再美美出門大吃大喝大玩加狂拍照~~
 
328那天一早....準備要來店時~~
 
媽媽就大喊生日快樂啦~~
 
哈~耍寶啦~~
 
當天也有朋友來幫我慶生喲~~
 
星星芯語.亮希.草莓~星星
 
真開心~~也謝謝他們啦~~
 
他們想說提早一天來幫我慶生~~沒想到當天也是我農曆生日喲~~
 
謝謝芯語~草莓~亮希買了可愛又好吃的草莓派~~
 
還外加了三顆有去行天宮加持的大壽桃啦~~
 
哈~~
 
 
真的太貼心了啦~~
 
小聊一下後~
 
他們三人開始找衣服試穿囉~~
 
 
但沒一下子~溫草莓就開始耍寶...
 
 
他真的很好笑啦~~
 
終於開始認真啦~~
 
 
看了差不多衣服後...
 
就去通化街走走~~人還真多~~
 
星期六的晚上~~但看衣服的人似乎不多~~
 
走走吃吃的四人組~~
 
逛完後就回來店裏幫我慶生囉~~
 
 
謝謝他們三人這麼有心來店裏亂~~
 
哈~~不是啦~~
 
來逛加幫我慶生~~
 
真是超有心的~~
 
可愛的芯語~~
 
 
空空的草莓~~
 
 
憨憨的亮希~~
 
 
超愛你們的啦~~
 
謝謝你們來幫我慶生加消費~~
 
紅心有空會回去哈佛找你們喲~~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