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農曆生日~~有好同事來慶生~~
國曆的生日就留給門和家人囉~~
因為有開店...所以只能每週日休息~~
但二週要拍一次照~~
所以真正可以休息的天數為.....2天/月
老天爺很好心的讓我的生日是在星期日~~
而且是不用拍照的日子喲~
所以生日當天....可以好好的放鬆啦~~
生日的當天睡晚晚~~
好好的補眠......
然後就畫美美的...準備出門啦~~
和門一起去吃好吃的下午茶餐~~
再去看個電影~~
好久沒那麼悠閒了~~真好~~
電影看完後就準備要去接爸媽啦~~
今晚是全家人一起吃飯喲~~
我很幸福吧~~雖然是30歲的老女人...
但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幫我慶生...
好開心~~
爸爸.媽媽.姐姐.姐夫.弟.
還有阿伯及阿姨....加上門
好多人喲~~
阿伯還帶來了好吃的烏魚子~~
這家餐廳...阿伯很熟啦~~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們烤囉~~
好多好吃的菜...今天一直狂吃...大吃...
最後還叫了我最愛的叉燒包~~做完美的END~~
很開心....全家人幫我過生日....還有服務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害羞啦~~
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家人...還有門啦~~
希望我的願望都要趕快實現哦~~
家人..朋友...所有我認識的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天天開心
我和門的事業能快點穩定....趕快讓爸媽享清福....
第三個~~秘密囉~~~
30歲了........雖然是很不喜歡的數字...但很開心...因為我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