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魔我們的店前後來了二個小嬰兒~~

都是可愛又美麗的小女生喲~~

一個是剛出生滿一個月的小萱萱~~

一個是小姐姐八個月大的小芮芮~~

都超可愛的啦~~

這二位卡娃伊寶寶的媽~~

都是哈佛的同事~~

很開心他們都帶小寶貝來看我們喲~~

我和俊文都超愛小孩的~~

雖然我很怕痛

但以後一定會生啦~~

男生女生都好啦~~

 

一個月大的小萱萱~~

軟軟的~~一直呈現睡覺的狀態~~

因為睡多多才能長快快呀~~

頭髮黑又多~~以後一定是髮質佳的氣質小美女~~

很愛抱小嬰兒的我怎能放過這個機會~

一定要抱著叫我俊文來拍幾張~

應該很有媽媽樣吧~~~~~~

小萱萱知道要和我拍..還和鏡頭打招呼呢~

真給我面子~~

因為其他張都在補眠中啦~~

謝謝小萱萱媽送來的阿默蛋糕~~

我和俊文還一人一條~~

另外又外加一個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CRABTREE & EVELYN的薔薇護手霜喲~~

超香的啦~~超愛~~

謝謝啦~~嘉娜~~

小萱萱的禮物阿姨一定會快快送過去的喲~~

有空一定會去找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